已經是學期的尾聲...不知不覺也過了5個多月....工作上與同事間的相處還算ok~~

 

想到他們下個學期可能就要走了..有些無奈~

 

一個人可能都要當三個人用了...這也沒有辦法..

 

徵不到人就是徵不到咩~

 

想到這..下個學期皮可能就要捏緊了...

 

回想起星期四的窘狀..

 

雖然不意外....但真的很煩..

 

實在不懂...

 

是我太客氣了?!

 

也許吧...

 

不管在課業上和工作上..我總是隨和..

 

日子一久...就會被別人當成隨便..

 

所有的尊重也就通通打折...

 

久了..並成為了CIRCUS  MONKEY

 

好笑好笑..

 

也許是我自己軟弱了..

 

我真的很討厭處理這種尷尬

 

我不喜歡尷尬..但卻困於尷尬..

 

獻上這首CIRCUS  MONKEY 

 

 

總有一天  爬出牢籠

arrow
arrow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