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果工廠上班的我最近非常的害怕一件事

 

雖然在處理水果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小蟲子

 

不管是長的 短的  會蠕動的  小強  老鼠等

 

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是..有一樣東西

 

我從小到大就是沒辦法克服

 

那就是.....

 

715px-HuntsmanXcricket.jpg  

 

台灣常見的大蜘蛛 白額高腳蛛 俗稱的 旯犽

 

吼........連放牠的照片 我都覺得身體發毛...

 

雖然說他是一種"有益"的生物

 

但我就是沒辦法跟牠好好相處...

 

有一次回雲林的老家

 

才一進房間 就看到一隻...

 

搞得我整晚都沒睡覺= =

 

整晚都在跟牠大眼瞪小眼...

 

可能是小時候常常被蜘蛛嚇到....

 

所以才會變得這麼恐懼= =

 

希望在我工作的地方能夠少見到牠要嘛不見.(應該不太可能

 

不然我一定會嚇到尖叫...外加落跑

 

靠我真是個死娘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