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騎車....

 

望著儀表上紅色的機油更換警示燈感覺奇摩子非常地不爽

 

雖然離發薪日還有一兩天...

 

算了..

 

機油早換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還是乖乖地從霧峰騎去台中市的稚x車行換油

 

師傅一樣還是一個一個機件細心檢查

 

我則是跑到機車改裝品展示櫃前張望看有沒有新品推出

 

後來技師跑來告訴我.....

 

我的機車油管有裂痕....

 

我驚訝了一下...哇...不就好佳在我有牽來換油..

 

他指著那根連接著汽油濾心與化油器的塑膠油管..果然...上面有兩個明顯的裂痕..

 

可能是車子震動..加上用得很久了...慢慢出現裂痕

 

於是就叫技師幫我換個新的...新的管沒有連接汽油濾心...

 

因為油箱那裏已經有了

 

而這跟外接的原來是前車主自己加上去的

 

於是師傅也非常有貼心的幫我修剪油管連接上原本的機油濾心

 

畢竟這樣又多了一層保障

 

也順便幫車子坐了一下檢查...

 

再過個兩天就能拿到薪水幫小黑換個新鞋子

 

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