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悠哉地騎去上班~~

 

騎著騎著~~

 

就到了上班的工廠..

 

!!!!!!!!!!!!!!!!!!!

 

怎麼可能!!現在才中午耶!!!

 

怎麼工廠呈現淨空的狀態...

 

我訝異地停了車

 

走進去

 

才在猶豫要不要打卡而已

 

老闆的女兒就出現在我身後~~

 

嚴肅的說:今天環境稽查人員要來!!  要我們準備一下!!

 

然後就給了我平常不會帶塑膠手套~口罩~帽子~~

 

搞得跟要進去實驗室一樣@@

 

挖~~果然~~一遇到稽查~就非常不一樣

 

工廠從沒這麼空這麼乾淨說~~

 

平常堆的跟山一樣的垃圾桶跟餿水桶也被搬走了~~

 

堆起來像101一樣高的公司籃也搬走了~~

 

冰庫裡面整齊!!

 

哩哩摳摳的雜物也不見了

 

連一張紙屑都沒有!!!真威~~

 

上工沒幾分鐘...就被叫去擦冰庫了!!

 

冰庫上陳年的汙垢真難清..

 

邊擦我也邊想像等等稽查人員是不是大隊人馬!!然後每個西裝筆挺之類的!!

 

之後看到老闆跟老闆娘急急忙忙地騎著機車帶領稽查人員的車輛到廠

 

= =..

 

怎麼才來了一台車..走下車的還是一位阿姨..

 

哇~~事情跟我所想的還差真多~~

 

我可能想像力太豐富!!

 

附近的鄰居也應該很失望吧!!

 

他們想說工廠整理的這麼乾淨  阿是馬英九要來喔!!

 

哈哈!!~~

 

大家都想太多了~~

 

好笑的是在稽查員還沒到之前~

 

老闆本來以為萬事俱備~~

 

但沒想到這時居然有隻大旯蚜跑出來!!

 

阿姨們對著天花板尖叫!!

 

老闆也跟著尖叫!!心裡應該在想這不是存心要弄我嗎XD

 

拚死也要把他打下來

 

於是一群人在一片尖叫中與八角怪的搏鬥終於結束了!!

 

真是好奇稽查結果是如何哩@@

 

稽查的壞處就是忙著應付公務人員~~

 

導致出貨進度整個大拖延~~

我還以為今天要做到大半夜才回的了家哩

 

真是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